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国际医学输血技术高峰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成功召开

西安大兴医院 2020-10-13 11:41:35
[摘要] 2020年10月11日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西安大兴医院承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协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国际医学输血技术高峰论坛暨首届大兴输血新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大兴医院会议中心召开。

  2020年10月11日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西安大兴医院承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协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国际医学输血技术高峰论坛暨首届大兴输血新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大兴医院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十余位国内知名输血专家和学者围绕输血医学的新技术、新方法进行广泛的探讨与交流,以线下+线上直播形式召开,现场150余人参会,观看直播达150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输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大兴医院输血科夏爱军主任主持。

4.jpg

  西安大兴医院输血科主任夏爱军主持大会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张同军副会长、西安大兴医院贺建军院长、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输血专业委员会白艳丽主任委员分别为大会致辞。各位领导对本次会议的召开都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推动陕西省输血事业蓬勃发展。

5.jpg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张同军副会长致辞

6.jpg

  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贺建军院长致辞

7.jpg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输血专业委员会白艳丽主任委员致辞

  在学术交流环节,南部战区总医院单桂秋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李碧娟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穆士杰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尹文教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白艳丽主任、西安大兴医院疼痛科景海荣主任、西安大兴医院输血科夏爱军主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陈晓鹏讲师就自体富血小板血浆(PRP)治疗术、新法换血系列技术、三氧自体血回输治疗术、血小板输注无效对策、信息化安全输血管理模式及输血门诊建设的必要性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分享,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尹文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输血科王宝燕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输血科韩梅宁主任、西安市红会医院输血科姚锁良主任、陕西省血液中心血型室徐华主任、西安市高新医院输血科叶维莉主任分别主持会议的不同环节,为本次输血新技术研讨会增色添彩。

  会后,与会代表就PRP临床应用展开激烈讨论,夏爱军主任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西安大兴医院输血科PRP临床治疗开展的经验,希望使更多患者受益。

  单桂秋教授《富血小板血浆(PRP)的临床拓展应用》

  李碧娟教授《新法换血系列技术的临床应用》

  穆士杰教授《血小板抗体筛查及交叉配型的临床应用》

  尹文教授《信息化输血管理模式下的临床用血安全》

8.jpg

  白艳丽主任《三氧自体血回输治疗的应用与体会》

9.jpg

  景海荣主任《自体富血小板血浆(PRP)关节腔注射术》

10.jpg

  夏爱军主任《自体PRP治疗骨关节病的临床应用》

  陈晓鹏讲师《输血科门诊建设初探》

  本次学术盛宴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代表们感受大家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兴的热情、大兴输血科的成长。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输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大兴医院输血科夏爱军主任作大会总结,并对给予此次大会支持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我们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交流经验,共同推进输血新技术的发展。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论坛 输血技术

上一篇:西安大兴医院承办“早癌诊断相关基础知识”学术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