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签约王童非博士及其诊疗团队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1-02 10:09:17
[摘要]近日,为提升医院综合竞争能力,完善肿瘤专业发展需求,西安市第三医院特引进毕业于原第四军医大学肿瘤学专业人才王童非博士及其带领的肿瘤综合诊疗团队。

1.jpg

  近日,为提升医院综合竞争能力,完善肿瘤专业发展需求,西安市第三医院特引进毕业于原第四军医大学肿瘤学专业人才王童非博士及其带领的肿瘤综合诊疗团队。该团队的成功引进,填补了市三院肿瘤专科欠缺的空白,方便了广大北郊患者的就医,为二期肿瘤中心的规划建设储备了专业人才。

  市三院签约王童非博士及其诊疗团队,医院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纪委书记田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出席参加,人才引进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刘永忠主持。

  王童非博士毕业于原第四军医大学肿瘤学专业,长期从事肿瘤早诊断及“液体活检”研究,擅长呼吸、消化系统实体瘤的规范化、个体化综合治疗、体腔微创热循环灌注治疗和氩氦刀冷冻消融治疗。该团队由高年资肿瘤专科医师组成,拥有多年临床从业经验,擅长多瘤种的系统治疗,如标准化疗、靶向治疗、微创治疗、免疫治疗和深部热疗等。

2.jpg

  仪式上,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和纪委书记田敏一一对该团队寄予深切祝福和殷殷嘱托:希望该团队能把握机遇、勇于挑战,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将医院肿瘤内科建设成集医、教、研于一体,并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综合研究型肿瘤专科。王童非博士向院领导汇报了肿瘤内科的五年发展规划,并向院领导在肿瘤内科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学以致用、竭尽所能,努力将三院肿瘤内科建设成具有区域影响力和优势特色的肿瘤综合专科。

  在医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王童非博士团队的加入是市三院更好吸引优秀医疗人才,为优质的医疗团队提供发展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区域医疗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引进 肿瘤专业

上一篇:“卒中”宣传刻不容缓 西安市第三医院一直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