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召开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1-03 09:15:52
[摘要]为更好地落实医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及质量,西安市第三医院科教科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国科金申报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落实医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及质量,西安市第三医院科教科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国科金申报动员大会,副院长马捷、科教科科长朱艳、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史文珍、2021年度拟申报国科金人员、各科室科研专干及2020届新入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教科朱科长主持。

1.jpg

  科教科科长朱艳总结了医院2020年度国科金申报过程中的亮点;同时指出申报书中存在较多的共性问题,分析专家评审要点,鼓励各申报人员查漏补缺、积极修改完善申报书,要求各科室科研专干认真组织2021年度国科金申报工作。

2.jpg

  副院长马捷介绍2021年度国科金申报政策及医院每年各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分享项目申报经验,同时也对2021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1.希望大家端正心态,积极准备,注重提高申报书质量;2.要求大家注重积累,把握科学研究前沿热点和发展趋势,按时按节点完成申报工作。

3.jpg

  为了让新职工尽早熟悉并开始项目申请的准备工作,本次会议邀请了2020届新入职职工参会,并请他们依次介绍自身研究方向及现有科研成果。随后朱科长向新入职职工介绍医院现行科研奖励政策,表示临床医生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学术水平的提高,鼓励新职工多做实验、多发文章,力争临床科研齐驱并重。

  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总结现有基金申报经验。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医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吹响了号角,相信在全院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科金立项将取得佳绩,医院基础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动员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签约王童非博士及其诊疗团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