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蒋玉梅获泌尿外科护理天使奖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0-11-03 11:54:43
[摘要]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2020年10月30日-11月6日在河南郑州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蒋玉梅护士长被授予代表泌尿外科护理专业奖——“天使奖”。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2020年10月30日-11月6日在河南郑州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常委贺大林教授、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委、泌尿外科主任李磊教授带领团队积极参会,向大会全面展示了交大一附院泌尿外科团队临床诊疗、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为表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蒋玉梅护士长多年来对泌尿外科医护一体化护理模式创新和专科护士创建和运行的积极探索,以及对西北泌尿外科护理事业做出的贡献,在2020CUA年度专项奖颁奖盛典上蒋玉梅护士长被授予代表泌尿外科护理专业奖——“天使奖”。

11.png

22.png

  蒋玉梅,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肾病泌尿辖区总护士长,副主任护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泌尿健康促进分会护理质量安全协作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护理学组委员,主持院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2篇。她聚焦医疗改善服务,用心提升护理满意度,全力打造临床优质的“医护一体化”护理服务模式,致力于护理事业的发展,同时始终坚持“面向基层,传授知识,示范技术”的宗旨,为护理人员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向基层及县级医院传授先进的护理理念及技术,并带领护理团队先后到兰州、新疆、贵州、安康、商洛、宝鸡等医院进行护理经验交流及分享,真正做到为西北地区人民服务,为西北地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是我国西北地区集国家重点学科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于一身的临床专业学科,学风浓郁,人才辈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学科聚焦重大疑难疾病救治、顶尖技术攻关,挖潜科学研究和临床转化,深化教学、教改和本科、研究生培养工作,成绩瞩目,未来可期。蒋玉梅护士长诚挚感谢交大一附院、护理部和泌尿外科的领导及同仁给予她的支持和鼓励。医院全体人员将继续以“攀登、合作、贡献”为团队精神引领,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真抓实干,为实现国际一流的学科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天使奖 泌尿外科 护理 护士长

上一篇: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在交大一附院举办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 一位高龄老人的“涅槃重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