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工会医院牵手陕西省中医医院 共建专科联盟合作关系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1-05 09:30:33
[摘要]2020年11月4日,西安工会医院与陕西省中医医院顺利签约专科联盟授牌仪式,共促中医业务发展新气象。

  2020年11月4日,西安工会医院与陕西省中医医院顺利签约专科联盟授牌仪式,共促中医业务发展新气象。

  陕西省中医医院医疗管理处处长路波,针灸三科主任苏同生,骨伤二科副主任医师王彦鹏,保健办主任卢棣,西安工会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怀海,副院长王建,医教部副主任韩凯,中医科负责人李赵峰,企划外联办主任郭拉峰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jpg

  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两家医院的资源优势,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医疗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协作,为逐步建立区域内的中医医疗专科联盟协作体系奠定基础,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来自三甲医院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

3.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专科联盟 合作 医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开展秋冬季节新冠肺炎 疫情应急演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