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一封来自“加床”的感谢信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11-06 09:43:03
[摘要]“跛着进来,健步出去;躺着进来, 行稳出去;悲观沉重的进来,乐观坚强的出去!这是哪里?这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

  “跛着进来,健步出去;躺着进来, 行稳出去;悲观沉重的进来,乐观坚强的出去!这是哪里?这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

1.jpg

  11月4日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收到了一份真挚朴素的感谢信,当看到这份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医务人员真诚的感谢与信任的感谢信时,作为医务工作者,内心既感动又惭愧,感动的是医务工作者只是做了自己份内的工作,就得到患者如此至高无上的评价与认可,惭愧的是医务工作者做的还不够好,一床难求的艰苦住院环境给患者带来太多的不便。即便如此,患者依旧选择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感谢你们的支持!

  以心换心,感谢患者对医院如此艰苦住院环境的包容;医院暂时不能给患者提供舒适的硬件环境,唯有用优质的护理和过硬的医疗技术来弥补了!感谢每一位患者的信任,你若不离不弃,我必全心全力!

  使每一位患者能够顺利康复出院,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最大的心愿。虽然这只是一封很平凡的感谢信,却是患者对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支持,更是鼓励和鞭策,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医护团队将继续坚持“富有责任,值得信赖”的品牌理念,在医院领导的指挥下,秉承“不辱使命,精于术业,甘于奉献,敢于超越”的医院精神,恪守诊疗规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坚持“病人的生命、健康、满意高于一切”的宗旨,全面提升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精进前行,不忘初心!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 再聚首,愿康健!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 感谢信

上一篇:老年人记忆力衰退无药可救吗?来试试这样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