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市中心医院王维维获2020年西安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女性健康教育演讲比赛三等奖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11-10 09:24:37
[摘要]2020年11月6日,由西安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举办的“女性健康教育演讲比赛”落下帷幕,西安市中心医院产科助产士王维维荣获2020年西安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女性健康教育比赛三等奖。

  秋日赛场,战地黄花满地香。2020年11月6日,由西安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举办的“女性健康教育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本次参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大医院30名优秀护士、助产士参加。比赛分视频初审和现场决赛两部分。经过严格的初审,评选出15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最终西安市中心医院产科助产士王维维荣获2020年西安护理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女性健康教育比赛三等奖。

3.jpg

  赛前,在妇产科程百茹主任、郭静主任以及妇产科张宁茹护士长和王文艳护士长的指导下,对课件选题、PPT制作、课件演讲经过修改、排练,最终进入决赛。

4.jpg

  决赛中,王维维以“呼吸减痛分娩法”为题,从榆林某医院一产妇因无法忍受宫缩疼痛而跳楼的案例展开,将呼吸减痛分娩法的由来,训练方法以及在孕妇临产中如何应用此方法通过现场表演的的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终以精彩的授课内容,稳健的台风以及精彩的表演配合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届妇产科专委会女性健康教育演讲比赛三等奖,两位助演被评为“最佳助演”。

  西安市中心医院产科经过一代代产科人的传承和努力,倡导自然分娩,实行人性化的服务,开展各种减痛分娩的方法:药物麻醉分娩、导乐分娩、镇痛仪分娩、自由体位待产与分娩,还有呼吸减痛法、新生儿早期保健、产后盆底肌康复等专项服务。

8.jpg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西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会继续以真诚的服务、精湛的医技、精心的呵护,为广大孕产妇朋友提供高效的医疗保障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产科 演讲 西安护理学会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 一封来自“加床”的感谢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