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再获“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 示范中心”称号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1-25 15:10:14
[摘要]充分借鉴国内外心血管医疗质量提升项目的经验,通过确定目标、评估数据、分析结果、制定方案、实施方案、质量控制等系列步骤,不断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核心诊疗能力和整体水平,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全面向前的重要驱动力。

  继在武汉召开的中国房颤中心授牌大会上被授予 “中国房颤中心”奖牌后,近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ardiovascular disease quality initiative ,CDQI)”授牌大会上,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再获“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 示范中心”称号。

1.png

2.png

  在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的号召和带领下,房颤中心及相关科室积极参与,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的相关要求,深入推动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体系建设,实现全国心血管疾病诊疗质量均质化,多维度提升临床医生对重大心血管疾病的综合管控能力,全面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市三院再次投身“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ardiovascular disease quality initiative ,CDQI)”,并荣获授牌。

3.webp.jpg

  “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 示范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在对房颤患者综合救治能力进一步提升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医疗健康政策,立足未来,通过综合运用移动终端、云存储、5G网络、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充分借鉴国内外心血管医疗质量提升项目的经验,通过确定目标、评估数据、分析结果、制定方案、实施方案、质量控制等系列步骤,不断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核心诊疗能力和整体水平,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全面向前的重要驱动力。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获奖 标志着 标准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作品获中原神经疾病护理论坛情景科普大赛大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