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作品获中原神经疾病护理论坛情景科普大赛大奖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1-23 20:08:53
[摘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秉承“融合 交流 规范 提升”的宗旨,汇集学术智慧,融合发展精华,集合创新力量,为广大神经疾病护理工作者提供了一场全新的学术饕餮盛宴。
  近日,第三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第六届中原脑血管病论坛神经疾病护理分论坛在河南郑州顺利举办。大会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秉承“融合 交流 规范 提升”的宗旨,汇集学术智慧,融合发展精华,集合创新力量,为广大神经疾病护理工作者提供了一场全新的学术饕餮盛宴。
\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原创作品由段辉、张婷携手外院护理同仁们联合参加科普作品《Not fear Mr.PD—知“帕”不怕 别让幸福颤抖》,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2020中原神经疾病护理论坛情景科普比赛”二等奖。
\
  本次科普作品以帕金森病为切入点,从平日常见场景代入,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形象的肢体动作表演,生动地展现了帕金森病的常见表现。创新性的提出帕金森病“3S”识别方法,使大家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掌握帕金森病健康知识。科普情景剧表演完毕,现场反应热烈。同时也有幸得到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书记董文安、河南省医学科普秘书长耿忠民、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总护士长冯英璞会上点名好评。
\
  健康生活、宣教先行!西安市第三医院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践行使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将心怀仁爱之心,长响仁爱之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有温度的护士,使医学科普宣传更加深入百姓,贴近生活,做好延伸护理,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中原神经疾病护理论坛 情景科普大赛

上一篇:市三院赵璐将代表西安市参加全省“医疗卫生帮扶体系建设擂台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