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在西安交通大学神经病学论坛病例比赛中获奖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0-27 09:51:10
[摘要]10月11日–10月17日经过一周六晚的线上分论坛会议,第10届西安交通大学神经病学论坛圆满落幕。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三名青年医师在此次论坛会议中崭露头角,在众多优秀病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10月11日–10月17日经过一周六晚的线上分论坛会议,第10届西安交通大学神经病学论坛圆满落幕。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三名青年医师在此次论坛会议中崭露头角,在众多优秀病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论坛分设六个分会场,包括脑血管病论坛、神经介入论坛、认知障碍论坛、运动障碍论坛、神经肌病论坛及神经重症论坛。通过初期上百份病例的甄选,有25位医师晋级参与病例评选。此次评选分为线上及线下两个部分,经过41位主持及评委专家进行病例点评以及网络投票等方式的评选,病例评选的奖项也随之揭晓。

  市三院神经内科上报的三例病例同时晋级,其中杜成学博士在脑血管病论坛汇报的《1例青年男性颅内病变:皮层静脉血栓?》斩获大会一等奖;

1.jpg

  马娟主治医师在认知障碍论坛汇报的《一例认知功能减退患者的探秘》荣获二等奖;

2.jpg

  李小波主治医师在运动障碍论坛汇报的《一例步态障碍患者的诊疗思考》荣获二等奖。

3.jpg

  科室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亚专业发展理念,坚持周疑难病例讨论,聚焦学术前沿领域,不断提升科室疑难复杂疾病诊治水平,培养了一批高学历临床基本功扎实的青年医师团队!

  医师简介

4.jpg

杜成学

  医学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专业方向脑血管病及帕金森病的神经生物学,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3篇。主持帕金森病相关课题2项。对头晕、头痛、脑梗死、帕金森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5.jpg

马娟

  主治医师。从事神经科临床及科研工作,熟练掌握神经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危重症疾病的诊治,擅长眩晕/头晕疾病的诊治,在科室开展各类眩晕疾病的规范化诊治。陕西省卒中学会委员、阿尔茨海默病防治学会委员。

6.jpg

李小波

  主治医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神经内科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神经及精神障碍相关疾病。擅长诊治帕金森病、肌肉疾病,以及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等轻度精神障碍疾病。参与完成科研课题3项,主持1项,发表相关论文8篇。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神经病学论坛 获奖

上一篇:全院2000张床位!西安市第三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