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打造特色卒中急救绿色通道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09-21 16:18:04
[摘要]近日,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收治了一位24岁女性患者,心脏瓣膜置换术后,突发重症脑卒中,突发右侧肢体无力、言语含混,卒中绿色通道团队第一时间高效取栓,取出2mm*6mm肉样赘生物,临床症状完全恢复!取栓后第7天,言语肢体功能完全康复,步履轻盈。

  近日,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收治了一位24岁女性患者,心脏瓣膜置换术后,突发重症脑卒中,突发右侧肢体无力、言语含混,卒中绿色通道团队第一时间高效取栓,取出2mm*6mm肉样赘生物,临床症状完全恢复!取栓后第7天,言语肢体功能完全康复,步履轻盈。

1.jpg

2.jpg

  患者能迅速恢复,一部分原因归功于在神经内科常明则主任的倡导下卒中中心应用PDCA循环管理模式对卒中绿色通道进行闭环式质量控制!定期头脑风暴,查找漏洞,完善卒中救治流程,不断提高卒中救治效率与水平!

3.jpg

  卒中救治,基于技术,重在流程,环环相扣,相辅相成,为卒中救治助力,打造兼备时效与高效救治能力的特色卒中急救绿色通道!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绿色通道

上一篇:打喷嚏流鼻涕≠过敏性鼻炎,你get了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