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真诚相伴携手健康 “五色花”志愿者爱心导诊在行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1-27 14:01:12
[摘要]为了缓解患者就诊高峰期压力,补充导医导诊人力,节约患者宝贵时间,改善患者就医体验,11月23日开始,西安市第五医院组织行政后勤职工在二楼门诊大厅开展“五色花”志愿者爱心导诊活动,为患者提供导诊咨询、维持文明就诊秩序等志愿服务。

/uploads/image/2020/11/27/8f0d77a23e7d615e4ebb2a81a993379e.jpg

  为了缓解患者就诊高峰期压力,补充导医导诊人力,节约患者宝贵时间,改善患者就医体验,11月23日开始,西安市第五医院组织行政后勤职工在二楼门诊大厅开展“五色花”志愿者爱心导诊活动,为患者提供导诊咨询、维持文明就诊秩序等志愿服务。

/uploads/image/2020/11/27/6f92e2621d27d3504bd00651b68a7eb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醒目的志愿者马甲,手把手的教老年患者如何进行网上预约,帮助患者完成挂号缴费、打印影像片子及检验报告,搀扶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乘坐电梯、引导就诊患者到达相应科室,使得患者能够以更简便、更快捷的方式就诊,从而减轻患者心理压力,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营造良好的医院就诊环境。

/uploads/image/2020/11/27/5bf9bb163d6099d21683adbc74efed2e.jpg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每一位行政后勤志愿者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用亲切的微笑,主动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患者送去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临床、服务患者、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真诚相伴 “五色花”志愿者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耳鼻喉科医师讲述外耳道异物的处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