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养老孵化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1-30 10:41:03
[摘要]未来西安工会医院将提供精准管理运营及护理技术服务支持,并在筹建、宣传等方面与陆港集团优势互补,着力为推动社区医养结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为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打造一张立体名片而共谋发展。

  2020年11月16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与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康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圆满举行。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兼老年护理院院长张英志、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屈锦薇、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冷巍、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副总经理肖伟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01.webp.jpg

  秉承积极响应“2020大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医养结合工作要求,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前期卓有成效的调研考察、谈判研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致力于借助双方优势——发挥西安工会医院强大的护理资源和陆港集团国企运营管理优势,共同打造西北社区医养结合的康养品牌,为国际港务区的养老事业注入创新力量。

02.webp.jpg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陆港-金海岸一起康养中心项目委托运营管理合同》的签订。

  随后,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副院长汇报了运营思路和方案。双方代表就下一步合作筹建工作做了高效座谈。

03.webp.jpg

04.webp.jpg

  张英志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双方的顺利签约,源于有“同下一盘棋”的理念认知,“同是一家人”的精诚团结。相信通过合作,必将实现助推国际港务区养老产业的战略布局及工会医院养老品牌成果全面孵化的共赢。未来西安工会医院将提供精准管理运营及护理技术服务支持,并在筹建、宣传等方面与陆港集团优势互补,着力为推动社区医养结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为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打造一张立体名片而共谋发展。

05.webp.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顺利举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