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陕西省首家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1-30 11:23:09
[摘要]希望利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在防和治上下功夫,不断引进新的技术、研究新的方法,为全市防控工作做好技术储备。

  11月27日下午,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与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集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西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国峰,陆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屈锦薇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jpg

  近十年来,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重度化日益严重,成为困扰儿童青少年、家庭、学校、社会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已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引起社会和各地政府重视。此次与陆港集团共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就是为提升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一种创新和尝试。

2.jpg

  在双方就眼健康产业交流座谈中,刘顺智对该项目给予了厚望,希望利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在防和治上下功夫,不断引进新的技术、研究新的方法,为全市防控工作做好技术储备。

  最后 ,刘顺智殷切地希望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和陆港集团共同携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下一步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积累经验创出路子,为健康中国战略和全市健康提升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完成 每日可完成1万人次检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