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陕西省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12-01 15:23:46
[摘要]2020年11月28日下午,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西安市红会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8日下午,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西安市红会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主持,经过公平、公正、自由的投票选举,最终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退变与肿瘤病区主任单乐群当选为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专委会的名誉主委为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医院院长郝定均、空军军医大学附属唐都医院李小飞主任。单乐群主任对当选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做表态发言,郝定均名誉主任委员对专委会的建立发表了寄语及美好祝愿。

图片2.png

齐月莉秘书长主持

图片3.png

郝定均名誉主委寄语

图片4.png

单乐群主委表态发言

  单乐群主委表态发言中表示,整合各专业领域的微创技术与微创观念,促进和提高我省医疗整体的微创水平,是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希望专委会的建立能不断整合各专业微创优势,完善微创医学专业建设,使微创医学专业理论及临床技术得到全面升华,使我省微创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5.png

  11月29日,在严格执行我省防控政策,结合会议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的前提下,陕西省医师协会整合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图片6.png

  大会开幕式由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乐群主持,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闫自强院长、郝定均名誉主委致辞。

图片7.png

齐月莉秘书长致辞

图片8.png

闫自强院长致辞

图片9.png

郝定均名誉主委致辞

图片10.png

单乐群主委主持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到了25位省内外微创医学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包括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空军第九八六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汉中中心医院等医院的专家、教授,对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及前沿进展话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并对“微创医学”进行高层次、多学科、多领域的交流。同时本次会议线上同步直播,点击量高达8967人次,授课展示了新成果、发掘了新思路、为寻求新合作创造机会。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整合微创医学 西安召开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消化内外科举办红会消化论坛•大师论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