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市总机关党委党建检查考评组莅临西安工会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2-02 17:47:37
[摘要]此次考核既是对我院工作的检查,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医院会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12月2日下午,西安市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晖同志带领党建考评组,对医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冷巍同志就医院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640.webp (1).jpg

  冷巍书记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总机关党委一直以来对医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核既是对我院工作的检查,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医院会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此次检查考评工作采取“听、谈、查、评”的方式,全方位对医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机制,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建活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等一系列党建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考评。

  最后,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晖同志对医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抓实党支部品牌建设,严格按照《西安市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六项要求,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统筹推进。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将举办“世界残疾人日”系列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