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张薇主任医师当选省保健学会风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2-07 09:29:06
[摘要]12月5日,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隆重召开。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薇主任当选为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病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12月5日,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隆重召开。经选举,西安市第五医院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薇主任当选为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病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207093321.jpg

  当选后,张薇主任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有学会领导和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如此众多强大的专家团队助力,对专委会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207093329.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保健 风湿病

上一篇:真诚相伴携手健康 “五色花”志愿者爱心导诊在行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成为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病专委会主委单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