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丝路眩晕论坛学术交流会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0-12-13 16:03:52
[摘要]会议由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晨主持,来自全国数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眩晕疾病诊治中的新技术新理念及前沿学科研究进行了主题演讲,近300人现场参加了会议、线上各级医院及区域医疗机构医护人员80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12月11日至12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承办的“第五届丝路眩晕论坛”学术交流会议在西安顺利举办。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出席论坛并讲话,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延,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眩晕疾病中心、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张少强教授分别做开幕式致辞。会议由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晨主持,来自全国数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眩晕疾病诊治中的新技术新理念及前沿学科研究进行了主题演讲,近300人现场参加了会议、线上各级医院及区域医疗机构医护人员80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 于春富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延致辞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晨主持
论坛主席、西安交大第一附院医院张少强教授致辞

  丝路眩晕论坛会议系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眩晕疾病中心和交大一附院牵头发起,由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汉中市中心医院、宁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医院成立眩晕分中心联盟,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以丝路眩晕论坛为主题,着力推动听力学及眩晕诊治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与发展。本届已是第五届,由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承办。会议邀请了武警总医院单希征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杨旭副教授,武汉协和医院张甦琳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庄建华教授,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andy hsy教授,青海省人民医院宋翊飒副教授,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岳文龙副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韩军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少强教授、杨小波副教授、 邢娟丽博士、李白芽博士、韩鹏博士、张婷博士、程子君听力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张芳君主任医师、冉向群主任医师、“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周涛副主任医师、穆学芳主治医师、申会利主治医师、吴佳容听力师&言语治疗师等多位眩晕专家及青年骨干医师围绕眩晕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等最新进展进行精彩授课,同时在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设置眩晕工作坊,提供现场实操平台,增进大家的交流和实践的机会,使各位同仁能够在眩晕诊疗的理论和实践中均有所收获。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紧扣学科发展热点,通过参会获得了大量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今后的临床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会议期间,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眩晕医学专业委员会分别授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眩晕医学专科联盟单位和陕西省医教研分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眩晕疾病中心授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远程实时会诊中心。

  本次论坛会议层次高,覆盖广,影响大,会议内容翔实、紧跟学科前沿,获得省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极大地促进了全省眩晕学科事业的发展,对眩晕疾病在基层工作中规范诊断及治疗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国内、省内的眩晕诊疗体系的完善和多学科交流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省四院“专家门诊延伸服务”再发力 下一篇:产科生死时速 抢救产后大出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