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委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召开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2-21 10:28:40
[摘要]12月19日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委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古城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352.jpg

  12月19日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风湿病专委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古城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倪安副局长、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冯占伟院长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155.jpg

  冯占伟院长在致辞中强调:西安市第五医院以风湿病学科发展为龙头,继续发挥“大专科、强综合”的优势,致力于创建国家级区域性中医风湿病诊疗中心,打造国家级中西医结合重点综合性医院;依托中西医结合学会这个学术平台,相互交流、博采众长、广交朋友,共建友谊,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00.jpg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安在致辞中对西安市第五医院在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病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病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要运用好学会这个学术平台,分享新理念、新技术,交流学科前沿知识,探讨学术问题,起到引领与带动作用。开幕式由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娟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03.jpg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邀请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张卓莉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暨北京大学第九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科主任王仁贵教授,线下邀请到陕西省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何岚教授,陕西省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张岩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郑朝晖教授,西安市第五医院风湿免疫科三病区主任杜娟丽教授,分别对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疾病的肺部影像表现、脊柱关节病、难治性类风湿关节炎、免疫与不良妊娠、干燥综合征等风湿病领域的规范化治疗、面临困惑及前沿新进展进行了精彩讲座与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1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1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21.jpg

  参加会议的人员来自省市各地区西医领域、中医领域和中西医结合领域的风湿病专业人员,以及妇产科、影像科、眼耳鼻喉科、内科及骨科等交叉学科的医务人员。

微信图片_20201221103228.jpg

  学会秉持“中西医并举共谋发展”的宗旨,通过专家教授的传道授业解惑和相互交流,学习中西医结合诊疗风湿病的新理念新技术,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陕西省及西安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科的共同发展搭建学术平台。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中西医结合 风湿病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成为陕西省保健学会风湿病专委会主委单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