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张堃 朱长亮获“西安市劳动模范”称号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12-24 13:10:07
[摘要]2020年12月23日,西安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张堃,ICU医生朱长亮在获表彰的劳模之列。

微信图片_20201224131251.jpg

  2020年12月23日,西安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张堃,ICU医生朱长亮在获表彰的劳模之列。

微信图片_20201224131254.jpg

  张堃副院长从事创伤骨科工作30余年,是西安市红会医院创伤骨科学术带头人,他带领团队将创伤骨科从一个病区发展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骨创伤急救诊疗中心。主持研究的骨科临床与基础研究项目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坚持举办骨创伤专项能力培训班为区县培养骨科业务骨干,为推动西北地区创伤骨科技术创新和发展,缓解群众看病难做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4131258.jpg

  朱长亮,医学博士,ICU副主任医师,一直致力于一线临床工作,参与了2017年西汉高速秦岭特大交通事故伤员的救治任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离开刚刚出生一周的孩子,随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在武汉光谷方舱医院工作期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实现了使患者“转危重为零、复阳率为零”的治疗目标,受到患者及队员一致认可,在方舱医院开展的“抗疫争先创优”活动中被推荐为“医师之星”。

微信图片_20201224131301.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柳明、院长闫自强对两位劳动模范获得崇高荣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两位劳模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柳书记表示,任何时候都需要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者最美,最崇高,最光荣。在当前医院发展以及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倡导劳模精神,鼓励顽强拼搏,创新实干,岗位立功,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两位劳模回到本职岗位后,把大会的精神内容传达下去,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为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为红会医院的发展奉献努力。闫院长进一步号召全院上下要贯彻落实王浩书记在劳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劳模学习,脚踏实地,以过硬的医疗技术,良好医德医风,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同时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迅速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崇尚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劳动模范 西安市红会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骨动三秦”石泉行巡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