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在《全国科普日活动》评为优秀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2-25 10:27:32
[摘要]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在《2020年西安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获得“优秀活动”称号,并在西安药学会推送、西安市科协的推荐下,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再次获得“全国优秀活动”的称号。丰富多彩的科普形式,

  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在《2020年西安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获得“优秀活动”称号,并在西安药学会推送、西安市科协的推荐下,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再次获得“全国优秀活动”的称号。丰富多彩的科普形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93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941.jpg

  获得此次荣誉,对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全体工作人员而言,是莫大的鼓励。药品安全是药学人最大的责任,提升公众的安全用药水平,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得到更大的保障,做为药学人,药剂科责无旁贷。今后,在药剂科主任郭惠琴的带领下,药剂科全体人员将以患者为中心,以提升药学服务为导向,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不断完善药学服务,发挥药师应有的作用,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合理用药保驾护航。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药剂科 全国科普日活动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三九贴预约开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