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北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实践基地在西安工会医院成立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1-18 09:25:32
[摘要]此次签约,双方秉承着“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达成认知共识、互利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借助医养结合示范医院平台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医务社会工作者引入医院临床工作,使医疗护理更具温度和人文关怀价值,力争形成高质量教学和科研成果。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与西北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中心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安工会医院顺利举行。

  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常务副院长王怀海、副院长王建、财务总监郑涛、工会主席杨君震、院长助理兼护理院副院长邱茹、护理院副院长杨阿宁,西北大学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波、院长兼MSW中心主任张学广、党委副书记王军、行政副院长耿建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640.webp.jpg

  此次签约,双方秉承着“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达成认知共识、互利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借助医养结合示范医院平台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医务社会工作者引入医院临床工作,使医疗护理更具温度和人文关怀价值,力争形成高质量教学和科研成果。通过本次合作,也将为陕西省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出更多有实践能力的高质量医务社工专业人才。实践基地的签约进一步加强了院校间深入合作的业务协同,更将成为医院和高校加强联系的纽带,在蓬勃发展的医养结合事业上,也为双方共同探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40.webp (1).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哲学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老年护理院。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药剂科在《全国科普日活动》评为优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