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1-28 16:34:58
[摘要]1月20日下午,西安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站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李恒新站长主持会议。

  按照站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1月20日下午,西安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站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李恒新站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63107.jpg

  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既总结了成绩,也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为下一年度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与会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考核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63111.jpg

  党委书记陶梅对各支部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载体,让学习成为成长进步的阶梯。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部书记要以真抓的实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实,抓出成效。三是丰富党员活动载体,调动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自觉性。

  李恒新站长强调,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支部书记表示,通过评议,既分享工作经验,也学习到其他支部工作亮点,对于拓展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意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委员将自觉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党员干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血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血站 廉政建设 述职评议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