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中心血站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0-11-01 13:47:00
[摘要]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西安市中心血站携手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华商网)组织的西安市中心血站2020年度“热血暖三秦 大爱汇金秋”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在泾阳县郑国渠景区举行。

  为加强血站工作人员与献血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西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全市无偿献血宣传和社会影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为血站与献血者、献血者与献血者之间搭建互动交流平台,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西安市中心血站携手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华商网)组织的西安市中心血站2020年度“热血暖三秦 大爱汇金秋”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在泾阳县郑国渠景区举行。

集1.jpg

集2.jpg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西安市中心血站、华商网的相关人员,以及50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乘客1.jpg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跟随车队共同开启这场联谊之行。在前往景区途中,导游为志愿者们讲解了郑国渠的历史由来以及相关的趣味历史科普,用历史将人们与这场旅行紧紧相连。志愿者们也聊起自己的献血经验,并表示血站每年举办的联谊活动都很精彩,让大家彼此熟知,让无偿献血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扩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宣传。

乘客2.jpg

  此次联谊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参与积极性。为确保联谊活动的安全性,到达景点后,部分志愿者们在导游的陪伴中,开始了5.8公里的“风光徒步”,领略郑国渠旅游风景区的大美金秋景色,品味三秦大地壮美河山,穿梭与瀑布、溪流、山涧、红叶中,志愿者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留下联谊活动的最美一刻。

  热血暖三秦,大爱汇金秋,“献血光荣”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无数行动汇聚起来的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壮丽山河的魅力所在,体验到了徒步旅行的乐趣所在,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与团队意识,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身影留在山河之间。

风景1.jpg

路.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要积极动员身边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当中,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与力量。

集合.jpg

  西安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共同携手,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守望相助。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血站工作人员与献血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西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提升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献血者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并参与其中,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更美好,更温暖。”

  献血联谊活动已经结束,但爱心传递才刚刚开始,期待三秦大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不断壮大,为城市爱心事业做出贡献。

  华商网记者:袁毛毛 刘雅婷  实习生:拓泽渊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联谊 无偿献血

上一篇:陕汽控股集团车身厂参加陕西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