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汽控股集团车身厂参加陕西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0-11-06 15:22:45
[摘要]陕汽控股集团积极响应陕西省血液中心的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践行企业德文化,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全国战“疫”贡献陕汽力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热血陕汽担使命。陕汽控股集团积极响应陕西省血液中心的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践行企业德文化,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全国战“疫”贡献陕汽力量。

1.jpg

  金风送爽,暖阳怡人,11月6日早上九点,在陕汽控股集团西安商用车产业园职工二号餐厅门口,该公司的车身厂职工排起长队等待献血。有的职工是刚开完班前会就匆匆赶来,献完血接着去岗位干活;还有很多职工是献血后就直接奔赴一线生产岗位,投入到四季度的的大干热潮中;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岗位,但都怀揣着一颗滚烫的爱心,汇聚到献血现场。

2.jpg

  在采血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信息登记表、量血压、抽血化验,依次采血。在采血车里,男职工慷慨地撸起袖子进行采血,女职工坚强勇敢,看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淡定从容。与鲜红血液相映衬的,是佩戴在很多职工胸前红亮的党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随着采血袋缓缓鼓起坚实兑现。

3.jpg4.jpg

  在献血现场,有许多熟悉的面孔,那是常年坚持献血的职工,有的献血量累计已经达到11000毫升;也有许多新鲜的面孔,是在同事的感染下第一次参加献血;献血现场爱心涌动,忙而有序。看着车身厂职工踊跃献血,一些来自兄弟单位的职工深受触动,也都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自愿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00名职工参加,献血总量共计27000毫升。为了保证职工身体快速恢复,车身厂工会还为每名献血的职工发放牛奶、饼干等营养品。看到大家踊跃的献血积极性,负责采血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了陕汽控股车身厂职工心怀大爱的公益热情。

  参加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用自己的血液,为全国战“疫”出力,是陕汽控股的光荣和应尽的使命。公司工会组织的这次献血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也和公司长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公益活动,公司职工还会积极参加,为社会奉献爱心,让一张张充满爱心的献血证成为陕汽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陕汽

上一篇:西安医专附属医院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