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政府采购培训会议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1-28 16:39:19
[摘要]2021年1月18日下午,由采管办组织开展了西安市中心血站2021年度政府采购培训,西安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2021年1月18日下午,由采管办组织开展了西安市中心血站2021年度政府采购培训,西安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128163145.jpg

  会上,采管办主任针对2021年度的政府采购新文件,做了系统的讲解,针对三年整改活动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2021年度的采购限额、电子卖场的使用、采购流程等新变化,并对采购意向、信息公开、进口产品等问题提出了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28163149.jpg

  会后,杨延副站长要求西安市中心血站采购相关人员根据以上内容,严格执行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认真做好2021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政府采购监管三年专项行动。李恒新站长总结了会议内容,提出要针对变化的内容,做好以下三点:采购信息的公开、电子卖场的实施以及使用国产设备,提高内需,着眼未来。在2021年度面对采购工作时坚守原则,执行省市采购管理的要求,不越权不缺位。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血站 政府采购 培训会议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