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幼儿学前入园体检开始预约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2-24 09:17:24
[摘要]春季新学期马上开始了,又有一批宝宝步入幼儿园。入园前,每个小朋友都要按照要求接受体检预防,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孩子们入园体检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呢?

  春季新学期马上开始了,又有一批宝宝步入幼儿园。入园前,每个小朋友都要按照要求接受体检预防,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孩子们入园体检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呢?西安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幼儿学前入园体检开始预约。

  预约流程:现阶段,儿科医学中心可直接现场挂号,无需电话预约。
  体检时间:即日起,每周一至周六上午 8:00-11:00
  体检地点:西安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
  咨询电话:029—87910592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616.jpg

  体检项目
  生长发育指标体检、体格检查、口腔保健、视力筛查、血常规、肝功能

  可自选项目:微量元素、25羟基维生素D检测、骨碱性磷酸酶、乙肝系列、ABO血型鉴定+RH血型鉴定、肺功能检查、一氧化氮测定、生长发育系列、甲肝抗体+丙肝抗体。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624.jpg

  另一类非采血可选项目:超声骨密度、智力测评。
  对正常者,可根据测试结果,促进优势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对异常者,查找病因,进行早期干预或治疗,追赶正常儿童,具体检查项目可咨询医生。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630.jpg

  报告领取
  当日体检报告单领取时间为下午16:00—17:00。(注:外加项目者延缓时间,以检验结果通知时间为准,具体事宜可咨询护士站护士。)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637.jpg

  体检流程
  1、挂号:需带户口本或者显示身份证信息的证件

  2、领表:到儿科医学中心护士站进行填表

  3、开单:请医生开化验单

  4、缴费:根据检查项目在收费处缴费

  5、检查:根据化验单进行相关内外科体检

  6、报告解读:当日的体检报告可在下午四点后进行领取,并由医生进行解读发放。

微信图片_20210224091643.jpg

  注意事项
  1、体检前需要孩子空腹8小时,即前一天晚上12:00后不要再给宝宝进食。

  2、若孩子还在生病期或生病还未好转,请等停药后7天再来检查,避免影响检查结果。

  3、建议给宝宝带上食物和水,抽完血后及时给宝宝进食补充体能完成其他项目检查。

  4、老人无法确定孩子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建议带上有显示姓名和身份证的证件或者照片。

  温馨提示
  在西安工会医院进行入园体检,家长与孩子无需做核酸检测。为避免排队拥挤、确保体检顺利,建议大家尽量错峰体检。体检高峰期,医院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如若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儿科医学中心 体检预约

上一篇:陕西省中医医院中医科专家常江副主任医师 、田庆副主任医师长期坐诊西安工会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