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赴长安区总工会开展业务座谈会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2-24 09:33:33
[摘要]2月22日下午,由西安工会医院副院长王建、财务总监郑涛、儿科主任杜赢、企划外联办主任郭拉峰组成的交流团赴长安区总工会,开展业务座谈交流会。

  2月22日下午,由西安工会医院副院长王建、财务总监郑涛、儿科主任杜赢、企划外联办主任郭拉峰组成的交流团赴长安区总工会,开展业务座谈交流会。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建波代表长安区总工会对西安工会医院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224093315.jpg

  座谈会上,吴建波副主席详细的介绍了长安区概况、区总工会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围绕区委中心落实的相关部署,尤其在与长安区周边院校、困难职工子女帮扶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随后,副院长王建、儿科主任杜赢分别就医院科室建设、设备设施投入、人才梯队储备以及儿科医学中心的运营情况,与在座的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24093319.jpg

  通过交流与探讨,双方以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为基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工会职能,与工会医院将在宣传推广、劳模疗休养、农民工子女关爱诊疗、农民工健康体检、义务讲座、职工心理帮扶服务、基层义诊等工作达成共识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224093323.jpg

  最后,郑涛总监对区总工会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医院业务开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常态化深度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属性,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以便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使工会工作能够更加富有成效。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长安区总工会 业务座谈会

上一篇:陕西省中医医院中医科专家常江副主任医师 、田庆副主任医师长期坐诊西安工会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