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承办省级学术盛会“丝路超声”即将召开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2-24 16:55:43
[摘要]学术盛会《丝路超声—陕西省第三届胎儿超声、MRI高峰论坛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产科影像诊断培训班》将于2021年3月6日在线上召开,由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郑瑜主任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由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安市中心医院主办的学术盛会《丝路超声—陕西省第三届胎儿超声、MRI高峰论坛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产科影像诊断培训班》(陕西省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将于2021年3月6日(农历辛丑年正月二十三)在线上召开,由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郑瑜主任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继2018年、2019年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科牵头成功举办了胎儿超声MRI高峰论坛后,应广大胎儿医学工作者的要求,在省学会和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的关心下,在院领导和兄弟科室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科郑瑜主任团队经过多方努力和积极筹备,第三届盛会即将召开。在前次会议的基础上,该次学术盛会以超声MRI联合诊断胎儿畸形、胎儿中枢神经系统异常的影像学诊断及预后、胎儿心脏异常、胎儿早孕筛查等为重点,着重于产科影像学的实践应用与前沿热点。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859.jpg

  该次会议邀请到多名产前超声、MRI、临床知名专家莅临,全国著名超声专家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谢红宁教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陈欣林教授等将做精彩报告,西安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杨军乐教授将带来胎儿MRI的学术新视角,唐都医院袁丽君主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高新茹主任、西安市中心医院郑瑜主任、西安市第四医院李令民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蓁教授、西安市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赵洁医师等知名专家将带来胎儿超声及MRI的前沿与实践,与大家分享非常丰富与珍贵的实战经验。该次盛会将着力于探索交流高危产科、胎儿畸形的双影像学诊断经验,重视胎儿健康,重视产妇安全,名家荟萃。
  春风十里,只待君来。欢迎大家届时登陆网上直播,共襄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504.png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507.jpg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512.png

  参会时间

  2021年3月6日(星期六)08:00——13:50

  注册邮箱

  34164953@qq.com

  参会链接

  https://v.tongxianglive.cn/live/tvchat-930404043#/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学术盛会 丝路超声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普一科紧急救治一例无主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