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渭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春训学习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2-25 09:42:09
[摘要]2月20日上午,渭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化妆品监测科负责人许晶讲授的化妆品监测课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心同志从这种共学同进步的学习方式中受益匪浅。

  2月20日上午,渭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化妆品监测科负责人许晶讲授的化妆品监测课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心同志从这种共学同进步的学习方式中受益匪浅。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2月18日起,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政治理论学习+监测业务培训”的方式扎实开展了第一阶段的春训学习,学习在切实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以监测业务模拟讲堂的形式,增强干部职工的监测业务工作能力。接下来中心将开始春训学习的第二阶段,以党风廉政教育和年度工作计划细化落实为重点,通过学习中省市纪委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座谈研讨年度工作措施等,确保春训学习取得实效,为新的一年药械监测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药品不良 反应监测

上一篇:省药监局召开全力推动医疗机构新药研发工作座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