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行调研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创新工作室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2-26 09:26:18
[摘要]2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行赴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刘海静创新工作室”,副秘书长张宏、医卫体专委会主任杨育生、副主任刘昌军等陪同调研。

  2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一行赴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刘海静创新工作室”,副秘书长张宏、医卫体专委会主任杨育生、副主任刘昌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创新工作室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解工作室环境设施、仪器装备和创新成果等,就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和创新工作室共建活动提出了要求。

  王二虎对省药检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心系百姓健康,把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为科技研发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密切关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高风险点,及时发现风险隐患,为企业和行政监管提供技术服务。三是要运用好创新工作室品牌,大力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在创新与实践中培养人才,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精、创新能力强的检验检测技术队伍,服务三秦百姓饮食用药安全。

60BC739D9021325BE7931F05B31_FC602B7E_10265.jpg

2565AC49BD0D60F328BC9DBB7BA_A025AB36_AFAE.jpg

B38A1D112867F5045E4FC6B3C17_FFD7E3B9_FE0A.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药品 检验研究院 陕西省药监局

上一篇:渭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春训学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