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学雷锋日 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献血53000毫升弘扬雷锋精神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3-05 16:03:40
[摘要]今年的3月5日,是58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航天五院西安分院西安分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义务献血”号召,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热血。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航天五院西安分院西安分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义务献血”号召,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热血。

1.jpg

  早上九点多,就有志愿者在采血车前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填写了献血记录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心率、抽取血液检查,等候献血,在春寒料峭的三月里增添了暖暖的情谊。截至当日下午3点,已有150余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已达53000ml。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几百个满满的储血袋时是西安分院人践行雷锋精神的见证,也诠释了他们对生命的关爱和社会的责任。

2.jpg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西安分院十几年来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每年的志愿活动都会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西安分院人不仅为实现航天强国梦在工作岗位上奉献智慧和青春,同时也在点滴小事中诠释他们对生命的关爱和社会的责任。

3.jpg

4.jpg

  “当代雷锋”郭明义在得知西安分院的学雷锋活动后,专门拍摄视频为西安分院的志愿者们点赞。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210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