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210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3-04 14:55:33
[摘要]3月4日,210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的“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一腔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同时展开,为共建和谐社会献一片爱心。

  3月4日,210所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的“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一腔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同时展开,为共建和谐社会献一片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446.jpg

  210所连续4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工团发出联合倡议书,精心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不论是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还是普通职工,大家都踊跃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每一位献血者用他们捐出的热血送出了爱心与温暖。两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在献血完毕后又匆匆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440.jpg

  四年来,全所共计 360 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合计139000 毫升,以实际行动带动西安电子城的军工单位积极参加爱心献血活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45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455.jpg

  献血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航天人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的活动中来。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雷锋精神 无偿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倡议市民春节期间捐献血液奉献爱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