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会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3-11 10:15:29
[摘要]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组织了一场“与美丽相伴 携幸福同行”的插花会,为全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354.jpg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西安工会医院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上午,在市总工会领导和女职工部的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了一场“与美丽相伴 携幸福同行”的插花会,为全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358.jpg

  工会主席杨君震主持插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507.jpg

  院长张英志发表致辞

  院长张英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男同胞成员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他讲道,无论是在日常工作还是在疫情常态化的2020年,全院女职工充分发挥了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谱写了一曲时代赞歌。新的一年,他希望全院同胞继续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创先争优,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插花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511.jpg

  插花活动分为讲座和体验两个部分,并特邀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老师首先讲解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接着,将插花历史娓娓道来,从多年前佛前供花到现代插花艺术的发展,中国传统美学精髓在插花艺术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随后,老师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花材、插花类型、插花的概念和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517.jpg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从鲜花剪叶、构图、布局开始,边学边插,交流切磋,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拿起手机,为这一刻留下纪念。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520.jpg

  插花结束后,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主任张建茹代表市总工会为全院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311101523.jpg

  鲜花是美丽的代言,每一个花蕊都传递芬芳,每一片花瓣都饱含祝福,在花的世界,女职工们将精致、新意融入了每一个细节中,就如工作中的她们孜孜不倦,勇于创新,追求品质。大家在工作中享受生活,在工作中感受温馨与快乐。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妇女节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全国爱耳日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