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3-11 11:06:39
[摘要]春日融融,新绿初绽。根据省药监局统一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素养。3月10日,省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党支部联合省体育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根据省药监局统一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素养,用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喜迎十四运这场盛会,3月10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省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党支部联合省体育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我为全运添抹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1130910.jpg

  当天上午9时,省体育馆门前,在认真听完专业人士的讲解后,中心干部职工拿起铁锹,认真完成从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等每一个步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0余棵红枫和树形月季扎根沃土,在春风中绽放着生机和活力。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陕西省体育博物馆,学习感悟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1113091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30918.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3092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30921.jpg

  种下一棵树,撒下一点绿色,播种一片希望。通过开展义务植物活动,用热情和汗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回归大自然,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各项工作中。

C357EEE044BC2E774ED58F71490_504E415B_2170A.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药品审评 植树活动

上一篇:省药监局召开地市分中心检查员座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