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建党献礼 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3-16 17:12:00
[摘要]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和第八届特奥会将在陕西如期举办,办好十四运是每个陕西人的荣耀,也是每个陕西人的责任。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和第八届特奥会将在陕西如期举办,办好十四运是每个陕西人的荣耀,也是每个陕西人的责任,凝心聚力,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为陕西赋能,陕西将再次惊艳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316171454.png

  西安市第一医院作为西安市卫健委指定的十四运奥体中心跳水馆医疗保障服务团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刘植院长和杨军乐书记多次在全院大会和全体中层例会上强调举办十四运对于陕西、对于西安的重要意义,西安市第一医院承担全运会跳水游泳场馆的医疗服务保障,这是医院的荣耀,能为全运会增添一院人的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自豪,同时要求全院全院上下斗志昂扬,举全院之力坚决做好十四运医疗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在全院范围选拔业务骨干组建“梦之队”医疗服务保障团队,以邵景副院长为领队的24人团队按照“系统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计划,反复与执委会、竞委会对接座谈,结合跳水测试赛实际需求,提前筹备药品、设备,对队员全面培训、考核、反复实地应急演练,制定切实可行的医疗保障服务实施方案,确保为十四运跳水测试赛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救护工作,为十四运的举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316171501.png

微信图片_20210316171457.png

  西安奥体中心跳水测试赛在灞河之畔如约绽放,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梦之队”医疗服务保障团队将全心全意助力全运,为陕西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6171504.pn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十四运 医疗保障

上一篇:市一院眼科特需专家坐诊 畅享门诊高效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