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送农民工子女一份健康,让义诊服务“暖上加暖”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3-17 17:12:22
[摘要]下一步,工会医院将与长安区总工会紧密联系,相互配合,为满足老百姓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医院各类医疗资源,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为群众搭建良好的健康沟通平台,把更多的关爱送至老百姓的家中

  您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用稚嫩的心灵迎接着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他们就是——农民工子女们!

携手助力长安区总工会 将关爱送进农民工兄弟的身边

   长期以来,工会医院始终把聚焦主责主业,服务职工群众,建设温馨家园,尤其是关注与服务农民工及其子女的健康,渗透在医院发展的每一步,这不仅是工会医院的特色也是职责所在。

 4.webp.jpg

工会医院与长安区总工会进行业务洽谈

  近期,为了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及其子女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服务,经过前期的沟通与协调,长安区总工会特发红头文件,与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携手配合,对长安区韦曲街道办、郭杜街道办、滦镇街道办、黄良街道办、太乙宫街道办、王曲街道办、杜曲街道办、王莽街道办、鸣犊街道办、魏寨街道办、杨庄街道办、炮里街道办等地区发放农民工子女诊疗关爱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康查体、诊疗服务等形式,实实在在的将关爱送进农民工兄弟的身边。 

3.webp.jpg

长安区总工会下发红头文件

让爱心义诊服务 在长安区各街道“落地生根,百花齐放”

  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长安区各街道的积极响应,在这鸟语花香的阳春三月,儿科医学中心主任杜赢、儿童康复科主任穆宝妮带领医疗团队,分别前往长安区郭杜街道办、黄良街道办开展的爱心义诊、专家讲座、发放农民工子女诊疗关爱卡等活动。在企划外联办的组织协调下,义诊专家们整装待发,各司其职,为周边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2.webp.jpg

杜赢主任在郭杜街道总工会开展专家讲座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闻讯而来的村民们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诊断,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向大家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正确的就医和用药观念。两场义诊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专家们的专业医疗态度和服务也收获了村民们一致欢迎和好评。 

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为服务职工群众增添更多服务

  此次系列义诊活动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在长安区周边群众的知晓率,也为大家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供更多的方便,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这是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体现。

1.webp.jpg

韦曲街道总工会义诊活动现场掠影

  下一步,工会医院将与长安区总工会紧密联系,相互配合,为满足老百姓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医院各类医疗资源,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为群众搭建良好的健康沟通平台,把更多的关爱送至老百姓的家中,让工会医院的健康服务散发出“暖上加暖”的魅力。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温暖 义诊 免费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会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