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研究推进2021年“药品安全放心工程”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3-19 13:32:28
[摘要]3月16日,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2021年“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冯锋,机关各处室以及各分管局领导参加会议。

  3月16日,陕西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2021年“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冯锋,机关各处室以及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商洛分管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进一步深化2021年“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监管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深化实施方案、推进六大体系向纵深发展以及实施机构实体化、队伍专业化、管理信息化、工作闭环化等建言献策。

  张平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以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为抓手和载体,打通药监系统机构改革后体制机制的难点和堵点,进一步理顺药品监管工作各层级、各环节关系。二是各处室要梳理整合国家局和省局安排部署的各类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实际合并同类项,集中精力在强化风险管理和提高监管效能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一体化”运行机制落地落实,汲取去年“六大体系”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冯锋重点就如何完善“药品安全放心工程”方案,以及用好“一企一档”、“一网通办”系统和精准实施“百人帮百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D3C91B8AA9CC80FDBFAF8ED16B_BFCBB5A4_13CFB.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药品安全 放心工程

上一篇:省药监局召开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