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我与十四运】启航十四运,医疗保障有我们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4-06 18:54:02
[摘要]作为千万个普通而平凡的保障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一定会为全运会的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2021年在陕西西安举办。听到这个消息,身为一名西安人,刘月利尤为振奋,既能为这场大型赛事的举办而激动,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参与到此次明星跳水测试赛的医疗保障工作而感到自豪。

640.png

   他和他的搭档贾晓龙医生,于2月5号接到医院领导的通知,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加入到保障队伍中。前期医院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与考核,模拟各种突发情况的演练,确保人人过关。到达场馆后,他们反复熟悉线路,模拟演练过程,各个队伍之间进行配合,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胜任工作,心中牢记“八个明确”。

  每天早上7点到岗,经常加班到晚上8、9点,虽然身体很劳累,但一想到那些曾经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们,他们深感责任重大、意义非凡,于是鼓足干劲,打起十二分精神,立足于自身,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处理一些意外、突发情况是他们的日常工作,当运动员在训练时遇到皮肤擦伤,他们及时进行消毒等措施;为场馆的工作人员进行测血糖、测血压。记得有一次,一位工作人员每日必服优甲乐,由于场馆实行封闭管理,无法购药,很是焦急,当他们得知后及时联系主管邵景院长及医务科张磊科长、护理部任燕萍主任,给予医药调配,解决了那位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虽然这些工作微乎其微,但都是为了保障赛事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运动员安心比赛,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已到测试赛的最后一天了,回忆起当初刚刚接到医疗保障工作时内心充满的惊喜与紧张,到现在的熟练应对,他已逐渐适应了角色。作为千万个普通而平凡的保障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一定会为全运会的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肋力 演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无痛微创治疗 助90岁老人战胜腰椎肿瘤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