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五院提升医院发展软实力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4-12 11:20:05
[摘要]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履职能力,让中层干部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从而增强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市第五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履职能力,让中层干部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找准工作方向和方法,从而增强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4月9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特邀海创(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资深高效团队”打造专家邓成伟讲师来医院进行《医院中层角色定位和职业发展管理》专题培训会。姚智副院长主持培训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了培训。

/uploads/image/2021/04/12/861c52fbef3204f431b0542448018cef.jpg

  培训会上,邓老师从管理的四大问题入手,详细讲解了医院团队建设、中层的角色定位、管理职能及应该具备的管理能力,分析了中层干部在管理与执行过程中的优缺点,并给予科学合理的建议,同时通过引经据典、随机互动提问等方式,引发每位中层干部对自身角色定位、管理方式、职业发展目标等一系列问题的思考。

/uploads/image/2021/04/12/a3e8395adfe1bec7f967b01b56b8f40e.jpg

  培训结束后,姚智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邓老师的讲解充满激情、通俗易懂,举办这次培训会,对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一心为医院谋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对如何做好医院中层干部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将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科学管理方法和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和工作效率,推动医院不断发展壮大!

/uploads/image/2021/04/12/28067cf65a9eab3bf10894a7a8b5d449.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发展软实力 干部队伍

上一篇:市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调研组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调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