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调研组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调研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4-12 11:14:57
[摘要]市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调研组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工作以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

  4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五调研组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工作以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

/uploads/image/2021/04/12/b78494e35371fbec6ec54e87312dbd26.png

  驻委纪检组组长骞智峰一行五人首先参观了医院门诊二楼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门诊三楼国医馆以及院内中心花园“清风天使”雕塑,对市五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出的亮点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院内“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出了表扬。

/uploads/image/2021/04/12/954bb1a1b0134bf14b5852ce679c8911.pn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骞组长指出,本次调研工作要坚持以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行业满意度和提高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围绕今天调研的课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可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改进措施。

/uploads/image/2021/04/12/ad8e125b81757156629702390f273431.pn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占伟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冯院长围绕从政治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从组织上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从精神上激发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从软实力建设上实现新的跨越、从医疗条件上追求一流卓越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针对此次调研方向“漠视群众利益”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既要立足眼前、又要着眼长远,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

/uploads/image/2021/04/12/a04ea714c8f75f36d59fd07cf54c285d.png

  在座谈会召开的同时,调研组随机抽取5名干部职工开展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了一线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干部职工对调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骞组长代表调研组感谢大家能敞开心扉与调研组推心置腹的进行沟通和交流。他表示,会后会认真地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融入到全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好的意见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市五院质控科开展临床路径信息化管理系统维护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