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医养结合 > 正文

西安秋兰中医医院与西安天合老年公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医养结合 2021-04-13 11:37:13
[摘要]西安秋兰中医医院与西安天合老年公寓医养结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天合老年公寓顺利举行,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纵深高度。

  4月12日下午,西安秋兰中医医院与西安天合老年公寓医养结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天合老年公寓顺利举行,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纵深高度。

  西安天合老年公寓院长王露表示,天合老年公寓自2011年成立以来,常年入住的老年人有260多位,今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能够积极有效的探索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紧密融合、可持续发展的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双方将在“医养结合”领域携手并进,一起为老年人的高品质生活及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西安秋兰中医医院执行院长尚向涛表示,医疗康复保健与养老相结合的“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服务模式,将会有效解决老年人的养老及就医问题,医院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把中医治未病、中医药养生保健、中医诊疗、中医药康复融入医养结合的全过程,全面提升老年人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

  同时,医院还将定期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宣教、巡诊、义诊、专家会诊、快速转诊等医疗服务,为有需要的老年人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接诊检查、安排住院,确保入住老年人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真正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签约仪式上,西安天合老年公寓院长王露与西安秋兰中医医院董事长李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寓老人代表陈女士激动地讲到:“国家政策好,医养结合真正为老年人解决养老难、看病难的现实问题”。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安秋兰中医医院针推康复科、心血管病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疗以及健康咨询服务,并进行用药咨询、饮食指导,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预防保健及饮食起居,快乐生活。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区分过敏性鼻炎和普通感冒 速看 下一篇:大学生志愿者在聂河养老院用歌舞与老人告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