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无偿献血给力生命 镐京学子无偿献血11万余毫升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4-17 10:18:07
[摘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陕西省血液中心在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开展“众志成城,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7093149.jpg

  当你的血液与枯竭的生命相遇,用生命润泽生命,让生命走进希望,让生命走进温暖,让生命在阳光里盛开。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陕西省血液中心在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开展“众志成城,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期间,学生处副处长薛琳老师到现场查看组织工作的进展,询问工作人员物资准备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谨记献血须知,真正做到阳光献血。

  镐京学子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队。根据镐京志愿者的引导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抽血化验、休息等候、采血留观等环节,分批、分段有序地参与献血。

  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全天成功献血330人,共计献血量1186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顺利开展,体现了镐京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与公益心。我们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深入了解无偿献血,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献血,以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态加入到献血者的行列。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给力生命 镐京学子

上一篇:北大方正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