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献青春热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捐献血液30万毫升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3-26 11:37:02
[摘要]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在三月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2021年3月15-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陕西省血液中心在大学南、北两校区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捐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两天共有900余人捐献血液30万毫升。

  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因为您的鲜血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生命因您而延续。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无偿献血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参与无偿献血 西安科技大学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