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第四次踏上西马保障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4-20 11:18:19
[摘要]通过此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过硬的业务素质、敢于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陕西医疗团队的强大的保障能力,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4月17日上午7:30,第四届西安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28000跑友汇聚西安,一起奔跑在古老与现代交融的千年古都,共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

  本届马拉松的举办,还肩负着为十四运马拉松保障秣马练兵、积累经验之重任,因此赛事受到了电视、广播媒体的高度关注。为保赛事安全顺利,充分彰显西安人的文化底蕴和认真负责精神,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指挥,西安市中心医院也第四次再踏西马保障路,在25千米处(曲江遗址公园)担任保障。

1.jpeg

  接到任务后,护理部深感此次保障责任重大,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由张杰总护士长带队、临床护理骨干(徐冉、惠慧、樊欢欢、刘洁、吴蕊)组成的护理保障组,加入我院临床主任及骨干医师组成的医疗保障队(李涛、陈浩、伍超、高凌风、马苏)。

  据统计数据显示,在马拉松比赛中,选手出现意外及损伤多发生在15千米以后,因此,保障队提前严明纪律,所有队员赛前认真演练,人人考核过关,全面细心准备,严阵以待。医务科杜威副科长、赵春辉亲自部署带队,医务科刘超科长亲临现场指挥,确保保障圆满完成。

2.jpeg

  由于医院保障点位于整个赛段最南端,而医院地理位置偏北,保障点到位时间要求严格,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凌晨五点就集结完毕,按时赶往曲江遗址公园保障点并有序进行赛前准备。

3.jpeg

  在比赛中,医院医疗保障点提供喷雾千余人次,处理肌肉痉挛20余次,提供糖盐水百余人次,皮肤擦伤20余次,为西马选手成功提供安全护卫。

  通过此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过硬的业务素质、敢于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陕西医疗团队的强大的保障能力,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6.jpeg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西马选手们,您的安全,有西安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比赛 保障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成立神经疾病护理专病咨询门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