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召开职业卫生执法能力提升项目装备接收培训会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9:36:15
[摘要]规范监督机构建设 提升基层执法效能

  为切实加强我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执法效能和水平,省卫生健康委为我市各区县卫生监督执法机构配备了职业卫生执法取证装备和现场快速检测设备。根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职业卫生执法能力提升项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3月26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会议,发放相关设备并组织人员培训。市区17个监督机构职业卫生监督骨干共52人参加了培训,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副处长史利青和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进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111.webp.jpg

  赵进所长在讲话中指出,中省两次执法装备的配发,为规范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建设、提高基层监督员职业卫生专业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希望各区县职业卫生监督员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深化职业卫生专业水平,提高职业卫生执法办案能力。史利青副处长同时强调各区县监督机构要通过学习加强对配发设备的管理及使用,做好职业卫生执法能力提升项目绩效目标考核自查工作。

2222.webp.jpg

333.webp.jpg

  在4家供货商工程人员的指导下,市区监督员对配发的16种执法取证设备和现场检测装备及相关附属设备的使用进行了学习讨论,直至区县参会人员现场能独立使用,确保仪器设备使用效果。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持续跟进我市卫生监督机构职业卫生执法能力提升项目的使用效果,发挥现场检测仪器使用的最大作用,提升我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