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05-11 22:40:34
[摘要]在医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全体护理工作者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心身健康为己任,发挥专科护理特色,为医院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砥砺前行!

  当千家万户徜徉在美梦的怀抱里时,她们还来回穿梭在各个病房之间;当人们举家团圆喜气洋洋的欢庆时刻,她们依然默默的守护在工作岗位;护佑百姓心灵家园是她们的初心,无私奉献,是她们的誓言。白衣天使,是她们共同的名字。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五月的花娇艳欲滴,五月的节日流光溢彩,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2021年5月10日下午,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三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小娟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护理人员参加。

11.jpg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张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一袭白衣挑起了专科护理的重担,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过去的一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服务半径不断扩大,新业务新技术层出不穷,科研教学能力显著攀升,全院上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局面。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坚韧不拔的精神,紧跟步伐,狠抓医院管理,加强业务学习,苦练技术本领,用你们的阳光、自信和智慧为医院发展再添一抹异彩!

12.jpg 

  副院长马毅宣读陕西省和西安市卫生康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老年科医学科护理团队分别荣获陕西省、西安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早期干预一科翟欢、妇女心理卫生一科薛芸茹、临床心理卫生二科李卫彬分别荣获陕西省、西安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同时号召全院护理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13.jpg

  纪委书记张忠宣读医院表彰决定,戴尊孝副院长为护龄三十年护士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和鼓励她们对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14.jpg

  张辉副院长宣读护理健康教育视频大赛结果,院领导班子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科室上台颁奖,特等奖儿少心理科制作的《你的痛苦我知道》视频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获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院领导和职能部门同台党史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声情并茂、感人肺腑,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21.jpg

  护士们也不甘落后,在李刚、关沙沙的主持下,以手语舞、小品、情景剧、歌唱、三句半等自编自导的艺术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台上激情四射、台下掌声如潮。手语舞《平凡天使》展示了疫情期间我院白衣战士的慷慨赴战和平日里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情景剧《心中有爱,眼里有你》不但对护理礼仪进行了完美展示,也表达出临床护理中对患者无微不至的热情服务。三句半《说说咱护理》、歌曲《微微》、小品《探视》在精彩演绎的同时,展示出精卫天使临床工作中的对患者的爱心、耐心、细心、热心和责任心……整场文艺汇演在一段古典舞蹈《笑纳》中落下帷幕。工会代表医院给各科送上的庆祝蛋糕更把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推入了高潮。大家在唯美的歌舞声和欢乐的笑声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和有意义的护士节。

  22.jpg

  庆祝暨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充分展示了精卫护理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她们在繁琐的工作之外柔美、热烈的另一面。在医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全体护理工作者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心身健康为己任,发挥专科护理特色,为医院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砥砺前行!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精卫中心心理公益讲座赴蒲城帮医务人员减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