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倾听群众心声 提升服务水平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倾听群众心声 提升服务水平 2021-05-14 12:50:05
[摘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一直坚持的工作方法。要想了解实情、摸准实情,必须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到群众身边发现问题,倾听群众的心声,推动解决问题。围绕患者的所思所盼开展工作,才能使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再提升。

1.jpg

  按照《西安市医疗卫生领域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西安市第三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工作方案》《西安市第三医院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的统一安排部署下,5月11日至12日,西安市第三医院在内分泌科及甲乳外科分别开展了以“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医患沟通座谈会,主动走进群众、依靠群众、信赖群众,以开放的姿态收获切实的群众体验和真实的患者心声。

3.jpg

  “欢迎各位患者朋友们的到来,给今天的会议定个调,那就是个‘吐槽’会,请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把在医院就医全流程中的体验跟我们分享一下,把感受到的不满意、体会中的不合理都可以提出来。” 

4.jpg

  会议主持人的一席话,让患者朋友们打开了话匣子,对医院做的好的方面给予了热情高度的赞扬,也对在门诊、住院的就医期间发现的问题做了真诚恳切的反馈。医务科及护理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记录,并持续跟进相关整改工作。

5.jpg

  要想了解实情、摸准实情,必须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到群众身边发现问题,倾听群众的心声,推动解决问题。围绕患者的所思所盼开展工作,才能使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再提升。像患者朋友们所说:“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专业负责的医护团队,开放进取的管理姿态,你们工作真是做到了老百姓心坎儿上啊,我们信任这样的医院,说优点是为它好,说缺点更是为它好!年轻的三院像家一样温暖,我们也像看着孩子长大一样希望咱医院能够越来越好!”

6.jpg

  通过医患面对面的“拉家常”,对医疗诊治技术、医疗服务流程、医疗服务态度、后勤保障运行等全方面的反馈,正是进一步强化细化医疗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文:医务科 李羽佳 图:内分泌科 甲乳外科)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开展 “世界防治肥胖日”多学科联合义诊 下一篇:小善举大温暖 西安市第三医院病房里的真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