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北院食堂引进新外包单位

西安市中心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5-19 08:24:41
[摘要]在确保用餐环境干净整洁,菜品安全卫生及营养的基础上,引进地方特色小吃,并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改善食品花色品种,科学、合理、营养的安排每天菜谱,让职工和病患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西安市中心医院北院食堂原承包单位西安常盛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同到期,经2021年3月25日院内公开招标,新中标公司为陕西致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在主管领导黄院长的部署下,物业办同志们加班加点于2021年4月20日圆满的完成了交接工作,并清点了我院所有的固定资产。新公司正在开展日常工作,面貌布置焕然一新。

01.jpg

  新食堂的正式营业,不仅为大家提供可口的饭菜,同时,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平台。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医院文化。在食堂管理方面上,物业办加强监督,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范,安排专人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做到食品原材料勤进勤出,定期清仓检查,防止原材料、主副食过期,变质,发霉,生虫,及时清理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确保菜品质量。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和卫生管理,确保职工、病人吃的放心。同时,以先进的硬件设施,实力过硬的技术水平,优秀的餐饮管理团队,为广大职工、病患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确保用餐环境干净整洁,菜品安全卫生及营养的基础上,引进地方特色小吃,并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改善食品花色品种,科学、合理、营养的安排每天菜谱,让职工和病患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02.jpg

  对于原食堂承包单位西安常盛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20年疫情期间,在缺少员工及食材难购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没有耽误一天一线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进餐,得到了临床科室及病人的好评。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食堂

上一篇: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市中心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