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共沐阳光 共享残运 康宝莱携手华商网为“天使宝宝”庆六一

健康资讯 2021-05-31 11:24:37
[摘要]通过此次特殊的“六一”活动,让听障儿童感受到全国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分享合作、交往、成功的乐趣,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院内笑声阵阵。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携手华商网走进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主题为“共沐阳光 共享残运”的运动会,孩子们也用愉快的身姿表达了童年的幸福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601152102.jpg

  2021年,西安将举办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各行各业陆续为迎接十四运在做着充分的准备,而在十四运一个月后,残特奥运动会也将启幕。此次“共沐阳光 共享残运”的活动就是为了让听障儿童感受到运动的氛围,并参与到运动的系列活动中,帮他们树立运动健康的理念,让这里的“天使宝宝”度过一个特殊的六一。

  6月1日早晨,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准备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会。康宝莱的志愿者们也精心设计了好多有趣的活动。无论是适合大孩子的投篮接力赛、掷飞镖、保龄球,还是适合小朋友的钻爬、跳圈、小兔子拔萝卜,孩子们都玩得不亦说乎。加油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赛场。这样的“六一”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分享合作、交往、成功的乐趣,在关爱中感受无价的亲情。


  最后,所有小朋友都参与到拔河比赛中,孩子们在拔河的过程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1151731.jpg

  据了解,为帮助更多听障儿童听见声音,听见爱。2009年,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启动了“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在全国各地帮助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进行康复训练。10多年来,项目累计筹集善款已超过4700万元人民币,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术188例,成为了康宝莱广受认可的品牌公益项目。2019年11月,在项目开展十周年之际,康宝莱正式开启项目全面升级计划。升级后的“天使听见爱”项目将携手专业康复机构,重点关注听障儿童成长的三个重要阶段,即发现和早期治疗、语言水平提升及社会融入,从而为孩子的康复和成长提供更好的助力。项目还将与国家项目相结合,互为补充,不但让家庭贫困重度听力障碍儿童听到人生中的第一声,更为他们一生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康宝莱 六一 活动

上一篇:康宝莱发布《家庭科学膳食认知与行为调研》结果 下一篇:AI大健康·创新共赢 伽康荟APP上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